觀察好久的Acen Studios圍巾終於又到貨了,立馬手刀加入購物車,然後陷入未婚妻的漫長思考模式,到底刷不刷刷不刷刷不刷刷不刷刷不刷刷不刷刷不刷刷不刷,刷!對,最後就是刷下去,所以有了今天開香()聞嘎→→→→→

 

來介紹一下,這圍巾來頭真的不小,本身百分之百小羔羊毛,聽起來超威威威威威嗚~~~~~~~~~~~~的!!!再來就是他的大小185*75cm根本標準男友身材,妮本身163公分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完美身高差叭(嘴角翹高高)!最後就是,每次他一出現在SHOPBOP只要我考慮超過十分鐘,就被賣斷,號碼牌上面只寫了下次請早沒有數字啊!!!!!!所以這次一看到,四色到貨,立馬不考慮的加入購物車,因為購物祕技就是,加入購物車後的30分鐘內,可以保證你買的到,但超過30分鐘後,雖然物品還是在你車上,可以萬一有人先結帳,那你就輸了!所以先壓先贏,再考慮三十分鐘就對了;

 

收到貨的那天,因為它本身太高檔了,所以被課了1025台幣的關稅讓我嚇了好多跳,因為近年來買國際商品都有嚴格控管總金額,想不到這次一條圍巾就讓我超標,噢1025有點心痛啊!但開箱後有平復很多被課關稅的心情,打開外層的紙箱後,裡面包裝真的就像禮物一樣啊(SHOPBOP上只要是買設計師品牌基本上都會用禮物盒包裝噢)(很好打發,漫步在雲端)禮物盒之後還有防塵紙,防塵紙之後就是完美塑膠袋,裡面就是朝思暮想的ACEN STUDIOS100%小羔羊毛圍巾啊!!!!!!!!!!!!!!而且還是義大利做的,噢!好啦!妮就是很崇洋媚外,整個覺得非常、異常、絕對超值。

acen studios  

 

因為現在天氣還太熱,所以只有在房間裡試用一下(所以沒有穿搭照),一秒爆汗,各位觀眾,是一秒爆汗!!!對,我是誇張了10點,但他真的就是非常保暖不馬虎,我可以在英國安然的度過晚年了(感到欣慰)。但有一點就是,好像真毛都會刺刺的噎,所以如果你皮膚超級敏感,我就不推薦你了,但妮本身粗皮逆桑(日本語,哥哥的意思)完全HOLD的住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上帝,我是粗皮 : )))

 acen studios 2  

好,就在我寫完之後,四色已經賣完很久了,所以我也無法貼連結給你們,但現在SHOPBOP本身有感恩節活動,好似有優惠,所以還是可以上去撈寶看看啦!(綺乖,人家又沒給我廣告費我幹麻多嘴)

 

FYI

PRICE170美金在外加國外刷卡手續費唷還有台灣萬萬稅 YA

哪裡買:SHOPBO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ni1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